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賴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賴床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賴床記 標籤:賴床作文

賴 床 記 

  曾經有人問我:“你愛和媽媽一起睡嗎?”我會輕輕點點頭。 

  “為什麼?” 

  “因為和媽媽睡很有安全感,而且,我可以在媽媽懷裡盡情撒嬌。” 

  說到這,那人笑了笑,而我則紅了臉躲到了媽媽身後。是的,我很愛和媽媽一起睡。 

  愛到什麼程度呢?有一天我很想到媽媽床上睡,可惜媽媽死活不讓。我哪能善罷甘休?於是,我緊緊抱住媽媽的大腿,像一隻小壁虎趴在了她的身上。可是,媽媽的心思還是不肯改變,她的腿使勁兒抖動起來,想甩掉我這個難纏的“小壁虎”。可我還是一動不動。就這樣,我們母女僵持着。爸爸見此情景忙喊道:“快放開!快放開!”嘿!這一喊不要緊,我的腿也開始張牙舞爪起來,就是不肯下來。媽媽很無奈:“好吧。”我沾沾自喜,趕緊去抱鋪蓋。沒想到,當我返回的時候,才發現主卧門被鎖死了!哎,我那個傷心呀,整整哭了十分鐘! 

  第二天晚上,吸取昨晚的深刻教訓,我晚飯前就把枕頭放到了大床上。雖說這樣,我還是不放心。我絞盡腦汁地想啊想啊,有了! 

  晚上,我把琴很賣力地彈好。媽媽表揚道:“今晚彈得不錯呀!”我心中暗喜,問道:“可以鼓勵鼓勵嗎?”說完,便滿懷期待地望着媽媽。媽媽聽了,大笑起來:“你可真會找機會呀!哈哈哈哈……” 

  當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睡了。關燈的時候,我得意地說:“你看,我不笨吧?”說完,便一頭拱到了媽媽的懷裡。以後我都用這個方法和媽媽“較量”,果然好使! 

  每當想到賴床記,我還要笑出眼淚來。

您正在瀏覽: 賴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賴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