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侯的我和現在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侯的我和現在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 時 侯 的 我 和 現 在 的 我 

  501班 

  施展 

  小時侯,爺爺去買菜,我經常在窗前踮起腳一來,看他回來了沒有。可是,我只能看到院子里大樹的樹梢。 

  小時侯,媽媽去逛街,我硬要讓媽媽帶我去,不帶,我就賴在地上不肯站起來。 

  小時侯,一次我和小朋友“過家家”,為了讓“家”更像真正的家,我借了小朋友掛在 

  脖子上的一塊表,玩好了,我把表放在她的座位上,不打招呼就走了。第二天放學,她的爺爺兇巴巴的對我說:“昨天你把她的表放在哪裡啦?放在那裡也不對她說一聲,嗯?!”那驚天動地的聲音嚇得我流下了委屈的眼淚。我不得不賠了人家一塊表。這件事我至今想起來還 

  有些害怕。 

  小時侯的事在我腦子裡像電影般放過,回想起來又好笑又有趣。小時侯是快樂的,是美好的,是有趣的,是幸福的。 

  現在,我能獨自從學校走到家裡,能獨自去文具店買文具,能獨自去同學家玩。 

  現在,能為班級做事成為老師得力的小助手了,能自己做可口的早餐了,能把事情想得周到了。 

  可是,現在作業多了,考試多了,活動時間少了,討厭的事也多起來了,所以,我還是願意做長不大的孩子。 

  不過,人總是要長大的。老師說,不用害怕,長大了有長大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時侯的我和現在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侯的我和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