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賴床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賴床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賴床的感覺,真好!

  昨晚看完電視,已經快十點了,在媽媽的催促下我才去睡覺。很快我就進入了夢鄉……

  大概六點多吧,蜷縮在被窩裡的我,在朦朧中聽見有人進了廚房。是媽媽么?不對,媽媽應該早就上班去了,她每天早上走得早。可能是爸爸吧,他可能在給我做早飯。噢,接着睡吧……我又回憶着剛才做的夢,想努力接着做下去。不好,我給忘了!只好重新做個別的夢了。我閉着眼睛想着《家有兒女》里的故事。哈哈,太好笑了!我已經在夢裡“咯咯”地樂了出來。當然,這是爸爸後來告訴我的。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忽然感覺有人拍我,我使勁兒抬起眼皮一看,原來是爸爸。“我把飯給你做好了,快起來吃,一會兒涼了。我去上班去了。拜拜!”什麼?爸爸也要上班去了。看來時間確實不早了,我得起來了。可我又有點兒捨不得熱乎乎的被窩。算了,再睡一會兒吧,反正飯一時半會兒涼不了。於是,我迷迷糊糊的又睡了過去。突然,一陣鈴聲把我驚醒。我睜開眼一看,這不是爸爸的手機嗎?我在手機上按了幾下,手機上出現了這樣一條短信:

  起來沒?快吃完飯,10點去學英語,別忘了!

  什麼?學英語?我猛然想起今天還有一個英語班。現在都八點多了吧!我趕緊起來,留戀地望了一眼軟綿綿、熱乎乎的被窩,心裡想:“真想再賴一會兒!”不過今天我可得早點睡了,免得明早上又“賴床”!

  是啊,“早睡早起身體好”,晚上早睡,白天才有精神哪!

您正在瀏覽: 賴床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賴床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