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賴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賴床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賴床記 標籤:賴床作文

  賴床就是賴在床上不起來,賴床可是我的拿手戲。特別是在秋天和冬天的早上,我更把賴床的本領發揮得淋漓盡致呢。說實在的,賴床也是有風險的!於是,我發明了許多新招術,用來對付我賴床的天敵--爸爸。現在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賴床的幾招吧!

  第一招:裝聾賣啞

  早上外面天氣冷極了,我正在被窩裡睡覺。此時的我正在夢中遨遊。我夢見我在一條條繁華的大街上穿梭。突然,我聽見了“砰、砰、砰”的聲音,還漫遊在夢中的我以為恐怖分子來了。我一下子醒了過來,我心裡暗想,誰這麼過分呀?這麼大清早的就叫我早起床。我睜開一隻眼睛一看,原來是爸爸在敲柜子,柜子發出了砰砰聲。意思是叫我該起床了。我開始了激烈的思想鬥爭,最終,我定下了一計,我就在床上躺着,裝睡著了的樣子。如果他走了,我就不裝了。如果他還等着,接着裝。果然,爸爸敲了一陣子后,轉過身就回廚房做早餐去了,我心裡暗爽:噢耶,我的這一計居然成了。

  第二招:裝模作樣

  過了五六分鐘,我又聽見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我心想:爸爸肯定又是來清查我起床沒有了。果然,我的爸爸又來了。這次爸爸一邊敲打柜子,還一邊說:“小懶蟲,起床了!”我本來又想裝聾賣啞,過一關再說。可是,我看爸爸催得這麼急,估計裝聾賣啞這一計是用不成的了。突然,我又想出了一計,我先坐起來,迷糊一下爸爸。讓他以為我要穿衣服,等他走以後我再睡。這不就成了嗎?於是,我用盡全身力氣,一個鯉魚打挺就坐起來了。我睜開一隻眼看着爸爸,爸爸看見我坐起來后就走了。我心頭又來了一陣暗爽啊,噢耶,這計還夠靈,比上一計還好使多了。我想着想着就一頭又躺下去睡懶覺了。

  第三招:餓狗撲食

  過了十分鐘,爸爸看見我還沒動靜,便大步流星走了進來。爸爸一進來,就大聲急促地催我起床。我捂上耳朵,心想:你喜歡咋說就咋說,我捂上耳朵聽不見,浪費的口水又不是我的。爸爸最後甩給我了一句話:還不起呀,湯包都涼了。我聽見湯包這兩個字,一下來了精神,我一個鯉魚打挺又坐起來了,因為湯包是我最愛吃的早餐,我匆忙穿上衣服和褲子,直奔廚房去了。我一邊吃着香噴噴的湯包,一邊忙着帶紅領巾,猛地我發現由於忙中出錯,連衣服扣子都扣錯了。

  看來,以後不能再賴床了。不然,到時候不僅連灌湯包沒得吃,而且衣冠不整到學校,會被同學們笑掉大牙的。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大彎小學四年級:楊櫟冬

您正在瀏覽: 賴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賴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