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賴床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賴床風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賴床風波 

  說到我的缺點,不得不提到的就是粗心,其次,就是我比較愛偷懶,有時總喜歡鑽空子,再有,就是很喜歡睡懶覺,周末還比較好說,但是在上學的時候,這個缺點可就有點要命了,要知道,如今我已經上初中了,早上上學要六點多就起床,這真是讓我感到左右為難啊!爸爸媽媽對我這一惡習也是非常的厭惡,所以用各種方式想辦法讓我改掉這一惡習,但是每一次都以失敗告終,就拿今天的事例來說吧。 

  今天正好是周末,昨天晚上爸爸就對我說,今天要帶我去濟南玩,讓我早點起來準備準備,到點就走(因為爸爸還要帶單位上的幾個人),我也是下定決心,早上一定要起來! 

  第二天,不到六點,鬧鐘的鈴聲就“叮鈴鈴”響起來,我翻了個身,連眼睛都沒有睜開,摸索着找到鬧鐘,伸手就把響鈴給關掉了,我又倒下蒙頭大睡。 

  過了一會兒,媽媽進來查看我的起床進程,發現我仍在睡覺,就把我叫起來,我睡眼朦朧的睜開眼睛,猛地想起了爸爸的囑託,趕緊找衣服準備起床,媽媽滿意的點着頭走出了房門,我剛穿好毛衣,突然感到了一陣睡意襲來,我閉上了眼睛,心想:反正只是閉一會兒眼,不會睡着的,就閉一會兒。 

  不知過了多久,當我再次睜開眼的時侯,發現已經是七點多了,我連忙驚慌失措的穿好了衣服,跑到廚房質問媽媽為什麼沒把我叫醒?媽媽慢悠悠地說:“誰說我沒有叫你啊?我叫了你好幾遍,你連答應都沒答應,仍然是靠在床頭上呼呼大睡,我看你睡得那麼香,不忍心叫你了,對了,你爸爸他們已經出發了,你如果想去的話下次吧,你爸爸說你一定要改掉這一惡習。”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到欲哭無淚,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怨誰呢? 

  日後,我一定要改掉這一惡習,不然,就會失去很多機會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我一定要克服賴床!

您正在瀏覽: 賴床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賴床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