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小貓上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貓上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給小貓上色

  每次一看到牆上那些五顏六色的畫,我就不由得想起在孩提時代乾的那件令我哭笑不得的傻事兒。

  還記得媽媽曾告訴我,“孩子,看見牆上那些美麗的畫了嗎? 上面的色彩是不是很好看哪?媽媽給你說吧,那些色彩都是我們人自己上上去的,以後你也可以給自己的白畫上色了,讓灰姑娘變成白雪公主吧!”

  於是我把它牢牢記在了心中,而這次正好媽媽帶回來一隻全身雪白的小狗,然後便準備出去,臨走前還囑咐過我,“小搗蛋,你要聽話喲,特別不能碰那隻貓,那是別人的。”

  媽媽走後,我兩眼只盯着那隻全身雪白的小貓,靈機一動,乾脆把你變得更漂亮一點吧,於是我決定給小貓上色,說干就干,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找來水彩筆和蝴蝶結,好吧就讓我這個藝術大師來幫你塑造個光輝的形象吧。

  於是,我找到小貓,開始給它上色,可是我還沒碰到他一根毫毛,它就以火箭般的速度逃走了,我窮追猛趕,幾個回合下來,我已疲憊不堪可是還是抓不到它,於是我找來繩子,把它五花大綁起來,換了一個“高級武器”改用水粉筆來刷,好,我開始稀里嘩啦的上完了色,耶,人類第一個人上色小貓誕生了,怎樣,我的繪畫藝術是不是特精闢,正當我自我陶醉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臉上東一道,西一道的水粉筆痕,一臉的苦笑不得,但是看見那被我塗得五花八門的小貓,又立刻臉色轉變,怒火中燒,“我不是叫你別碰它嗎?你怎麼不聽,真是的……”一陣批評。通過這事兒,我也明白以後做事不能張冠李戴。

  現在想起這件傻事兒,我仍記憶猶新。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給小貓上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貓上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