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香蕉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皮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紅約小明出來去公園裡玩,當小紅和小明在公園裡面玩累的時候,小紅從書包里拿出來媽媽給她準備的一把香蕉,並且分給了小明兩根。

  小明也餓了,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他隨手一揮,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到了旁邊的地上。小紅看見了,皺着眉頭說:“你怎麼能夠隨地亂扔呢?”小明滿不在乎地說:“這有什麼的,待會兒就有人來打掃了”小紅說:“你這樣子很容易讓路人踩上去摔跤的”小明冷哼了一聲,不理睬小紅了。

  小紅看着小明默不作聲的樣子,就自己起身去收拾香蕉皮了。旁邊路過的幾位老奶奶看見了,紛紛稱讚的說:“真是個好孩子,如此好保護環境講文明。”

  小明聽見了,臉立馬就紅了起來,然後匆匆忙忙跑過去,幫助小紅打掃地面了,他不好意思的說:“以後我再也不會亂扔垃圾了。”小紅看着小明知錯就改了,也心滿意足的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