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起床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的煩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天,一天比一天冷,平時上學我忍了,回家寫作業,開暖手墊也過去了。可是起床卻是一件大難事,經過我一番“考察”發現:鑽被窩容易,出被窩難。進被窩的時候電熱毯打開,被窩裡是暖和的。睡在裡面既舒服又暖和,我恨不得把衣服全脫了,在被窩裡一分鐘都不要我就睡著了。時間在飛逝,還沒等我睡飽,6:30就來了。媽媽叫我起床,雖然我的意識已經醒了,但我的真身還迷糊着。

  我想起來,先把手伸出被窩,剛伸出去就縮了回來,我把被子更緊的壓在我身上了,我一心想着:我要穿衣服,我要穿衣服起床……後悔昨天晚上。不多穿幾件衣服睡覺。我先行找襪子吧!躲在被窩裡想:昨天晚上明明把襪子放在了旁邊,怎麼找不到了,我閉着眼睛用手去出去摸索。我真摸了多久終於找到了,把它拿進被窩在被窩裡穿了起來。

  然後,尋找昨天晚上暖在被窩裡的褲子,想起昨天把它放在了被窩裡,在被窩裡尋找半天不見身影,最後把手伸出被窩,在地上一摸,呀!找到了,可是褲子冰涼涼的,往身上穿怎麼受得了,就把褲子放在被窩裡,暖暖,這會兒時間,我呢?就眯一會兒,雖然睡着,但是我的意識還是清醒。聽到腳步聲,知道媽媽來探查了。我就猛的一起身,三兩下穿好衣服。媽媽看到我時那邊可以去洗臉刷牙了。

  幸好這次動作快,不然一頓雷劈是肯定要的。每天起床都是一大難關。天天起床使我練成了二個獨門絕技:“被窩穿衣功”和“見聲起身功”。希望這天能快一點,變暖和,或者哪位科學家發明一個一秒穿衣機吧!我快堅持不住了。

您正在瀏覽: 起床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