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合作的成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的成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合作的成果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包餃子。 

  媽媽擀餃子皮,我和爸爸包餃子。餃子包完后,爸爸媽媽和我把它們下到鍋里煮。包好的餃子就像銀色的元寶,在鍋里翻滾。在我們一家三口的通力合作下,一頓香甜可口的飯就做好了。 

  通過這次包餃子我們一家三口也吸取了一些經驗,就是要在傳統的基礎上創新。我準備下次請親友們,請他們一起去我家包餃子,讓他們也一起嘗一嘗我家包的餃子,也可以吸取一下他們的經驗,也讓他們提一提意見,他們提一個意見,我們就吸取一個。我也想吸取吸取朋友的經驗。這樣,我們家的餃子就越包越好,越包越香了。 

  另外,我幹什麼都要像包餃子一樣,取長補短。如果我一直像這樣的話,以後我幹什麼都能越干越好了。 

  銀川市西夏區第四小學二年級一班 

  任泓宇

您正在瀏覽: 合作的成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的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