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愉快的合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愉快的合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從小到大一直和我合作的人有很多,可是,我和一個人合作勝過於和別人合作的快樂,那就是她—李嘉美。 

  雖然,我和她經常鬧一些小矛盾,可是不到半個小時又和好了,所以我們兩個經常在一起,心靈相通,非常默契。 

  記得上一次,我們倆上超市去買東西。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雨,我倆共用一把小雨傘,有說有笑的走着。突然,看見前面有許多人,我們就上前去湊熱鬧,原來是一位老爺爺在馬路中間摔倒了,我們兩個不約而同地跑了上去,眼看一輛大卡車就要撞上來了,我奮不顧身地沖了上去,站在馬路中間攔車。李嘉美一把拉住老爺爺,把老爺爺拖走。我心裡在想配卡車撞的疼痛,可是一秒又一秒地過去了,那種疼痛的感覺沒有出現,我小心翼翼地睜開眼,卡車已經停住了。可是我與卡車的距離只有0.5米。我嚇得連忙後退幾步,向那位開卡車的大叔鞠了一個躬,敬了一個禮。就連忙向李嘉美和老爺爺跑過去,把老爺爺扶到路邊的椅子上。路人都議論紛紛地向我們倆投來了一種目光,那種目光不是諷刺,而是一種敬佩,一種欣慰的目光。我和李嘉美對了對眼神,都不約而同的笑了。 

  現在你們知道了吧!只有我和她的合作,才是最完美無缺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愉快的合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愉快的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