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螞蟻搬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自然課上,老師教給我們了一個生活中的小常識,那就是如果看到螞蟻搬家的話,就說明近期會有雨。

  今天晚上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一棵大樹,旁邊有一些小螞蟻在忙碌着,於是我就停下腳步,蹲在旁邊細細觀察着,原來這些小螞蟻是在忙着搬家呀。

  小螞蟻一直在忙忙碌碌的,它們進進出出,在洞口旁邊挪着一些細碎的東西,我在旁邊蹲着,它們似乎並沒有注意我的存在。

  小螞蟻十分的團結,它們一個接一個傳遞洞里的東西,搬到了另外一個更高的螞蟻窩裡面去。

  看着看着我入了迷,過了一會兒,天空突然下起雨來了,看來老師說的一點兒也沒錯,螞蟻搬家預示着天上要下雨了,於是我就趕緊,抱着書包回到了家裡。

  今天我看到了螞蟻搬家,也印證了老師說的話,所以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