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上幼兒園大班時,有一天我在家裡跳繩,跳着跳着,突然“啪”的一聲,我嚇了一跳,原來是吊燈上的水晶球被撞掉下,我連忙撿起來,心驚肉跳的,心裡想,這該怎麼辦,爸爸媽媽回來知道了,肯定會把我罵得狗血淋頭的,想到這,我很害怕,就打開窗戶把水晶球扔出去,但是我還是忐忑不安,覺得爸爸媽媽會發現的.晚上,他們沒發現,但我的心總是不能平靜下來,一直七上八下的,過了幾天,家裡大掃除,爸爸發現吊燈上的水晶球不翼而飛了,難道水晶球長了翅膀飛走了?這時,我的臉刷地紅了,我想起《狼來了》的故事,教育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於是,我對爸爸說:“我錯了,水晶球是我撞掉的,扔到外面草地上了。”爸爸沒罵我,反而誇我大膽承認錯誤,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二年級:李芷曄

您正在瀏覽: 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