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背起爸爸上學》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背起爸爸上學》有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二年級全體同學集中到汶源禮堂觀看了電影《背起爸爸上學》。

  影片的故事內容很感人。石娃家境貧窮,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母親,他有一個姐姐,他爸爸只能供一個孩子上學,最後姐姐棄學,只能讓石娃上學。上中學的時候,石娃憑着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刻苦努力,在全國奧林匹克化學競賽中獲得了第一名。後來父親生病了,石娃既要上學,又要照顧父親,石娃在困境中取得優異成績,現在我們的生活非常舒適,我們必須更加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以報答父母的養育、老師的教育。

  石娃非常孝敬父母,喜歡學習。我要向石娃學習,孝敬父母,勤奮學習,這樣我們才能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少年!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二年級:鞏向鑫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觀《背起爸爸上學》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背起爸爸上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