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飛箱》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飛箱》有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我讀了《飛箱》。一開始,我只是聽人說過,但從未看過,今天我終於看到了,激動極了。

  這個故事從開始到結束都很神奇:故事講的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大富翁,他賺的錢連他自己都數不清楚。但是他很吝嗇。生活的很不幸福,年紀輕輕的就去世了。這個大富翁的兒子繼承了他的財產,他跟他富有的父親的性格恰恰相反。用那個大富翁的話說,他是個無所事事的敗家子,但是大富翁已經死了,他的兒子把他的全部家產花得還剩下幾個小錢,他根本就不知道,也管不着了。這個年輕人一無所有了,不過上帝送給了他一個寶箱,富翁的兒子已經窮得連那幾個小錢也花光了,於是,打開了那個神奇的寶箱,一開始,他只是想要一個麵包,後來他的貪婪心越來越強了,居然想當國王,可寶箱卻不答應,事情越來越糟糕了……

  最後,他變成了一個乞丐。我真為這個乞丐感到惋惜。讀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自己的路自己走,不要想他人的依靠。做人不能貪婪,珍惜你所擁有的,用自己的努力換來自己想得到的,不正當的手段,只會狼自己失去更多……

  方巷小學二年級:zhutao123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讀《飛箱》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飛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