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深圳螞蟻搬家公司簡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螞蟻搬家公司簡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裡我向廣大客戶介紹搬家公司--深圳華南螞蟻搬家公司,是一家集家居搬遷、企業遷移、重型機械吊裝、商品打包轉倉、大件運輸、物配全國等服務於一體的專業搬運物流。現擁有員工200多名,各類吊機、平板車、及大小型運輸車輛等共70多台。總部設在深圳經濟腹地“寶安區”,同時遍及深圳各市區,竭誠為廣大市民服務!本着“專業服務,安全快捷,合理利潤,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並以“為客戶最大限度創造價值”為己任,長期以來在服務好廣大市民的同時,同多家大型國家級企業,外資企業,甚至跨國企業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為它們的寫字樓搬遷,工廠遷移,貨物配送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並成為它們整個企業合作鏈條中不可缺少的一環!我們曾經和現在繼續服務的企業包括:深圳保利劇院,路華集團,天敏科技,龍華富士康,中國工商銀行深圳分行,方圓置業等等並長期負責深圳每年的交易會和展覽會的貨物運輸和會場布景。我們正以嚴謹的敬業精神和負責的工作態度贏的越來越多的深圳市民和企業的好評,並發展成為深圳市最大最專業的搬屋和物品配送。請記住我們---“深圳螞蟻搬家 搬家首選 "深圳螞蟻搬家",與您相融共生,攜手共創輝煌! 1. 搬家、搬廠、轉倉、搬寫字樓、長短途貨物運輸 2. 高難度重型吊裝、設備移位、16---500噸吊機出租,叉車,隨車吊一應俱全 3. 拆裝空調加各種、各樣式傢具拆裝組裝 4. 貨車出租、上門打包,貨物裝卸、整理倉庫。 深圳螞蟻搬家,螞蟻搬家,,深圳螞蟻搬屋在各大搜索引擎中搜索以上關鍵詞,都能很快找到螞蟻搬屋.深圳螞蟻搬家,24小時為您服務! 深圳螞蟻搬家公司 http://www.hnmybj.cn/

您正在瀏覽: 深圳螞蟻搬家公司簡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螞蟻搬家公司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