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十分甜美的夢。

   夢見了我已經是2080年“人類與生命研究所”的一名高級研究員。別看我兩鬢斑白比起周圍的同事,我還是小妹妹呢!今天,院長叫我去“月球。度假村”參加人類生命延長的一事。八點十五分我坐上“瑪麗”飛船。不到五分鐘就到了“月球。度假村。”美國記者比爾馬上出來迎接我。對各國代表說:“這是聯合國代表婉怡。”大家立刻響起了熱烈的展聲。“聽說中國的人民生命都延長到200到300歲,這是事實嗎?”比爾問。“是的,中國人民至少活到200歲。”“那是怎麼回事呢?”比爾問。“我們研究所把壽命較長的動物的基因進行提取。製成口服液類似物品讓人喝。現在,像白血病類似病菌在我國已經滅絕了。”我說。“中國好樣的”“中國好的”“CHINA GOOD”》等等類似的聲音傳入我耳中。在莊嚴的國旗下,嚴肅的國歌中,我將中國的輝徨成績告訴各國代表。會議結束了,各國代表對我說:“中國好樣的,希望日後會有更輝煌的成績,祝您成功等等。”我乘着“瑪麗”號返回地球。

   啊!這一切是多麼美好呀!但這只是個夢要是能實現那該多好啊!不過,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實現這個夢。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