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夢之簡介

  凌薇,在貴族私立學校,家裡生活起居不好,但因成績十分優異,被破例錄取,但在學校有很多女生都瞧不起她,but她的氣勢、朝氣都好象沒有人能阻擋,淡紅的頭髮,,穿着校服,使她看起來十分美麗,直到有一天,她與他的重逢。

  他,一位神秘男生—黎昕,是全校三大帥哥中的老大,也是一位不良少年,很少有人能找到他。凌微是惟一一個找到他的人,他便對她產生了好奇心,便在暗中跟蹤她,他也一直在暗中幫助凌薇。

  林佑熙,三大帥哥中的老二,也是位花花公子,但他從不讓人了解,只有凌微解開了他的心結。

  冷玄寒,最冷酷的男生,三大帥哥中最小的,但它是一個卧底,潛藏的暗勢力,究竟想幹什麼?而他,最喜歡凌雪的人,又該怎樣抉擇?

  凌菲,凌微的孿生妹妹,但她們從小就被迫分開,也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姐姐,但她也是一個潛藏的暗勢力,她究竟怎樣會對付自己姐姐,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喜歡冷玄寒的她,又該是選擇姐姐還是他?

  大家好!我這是第一次寫小說,望大家不要介意!平常可以叫我星妍!如果寫得不好請不要介意

  第一集即將開始,這些人會怎樣呢?凌菲與凌微她們到底是。

  初一: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