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我獨自一人坐在書桌旁,,對這星期天的作業埋頭苦幹。漸漸地,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打起架”來了。 

  恍惚中,我來到了一個房間里。我仔細地打量這個房間的擺設。這個房間的陳設很簡單,一張白色的會議桌,一個超大的顯示屏和一盞白色的吊燈,看上去十分樸素。 

  突然,有一個人推開房門向我走了過來,我下意識地向後退了一步,問道:“這兒是哪裡?你是誰?” 

  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是自顧自地說了起來:“這30世紀的環境污染真是太嚴重了!你看,這還是街道么?整個一垃圾堆!還有,我們每天呼吸的空氣居然都是黑色的!”說著,他的手指向了那個顯示屏。 

  我順着她指的方向看去,不由得驚得目瞪口呆:在顯示屏的畫面上,只見有着成堆的垃圾堆放在街道上,街道兩旁的樹木死的死,砍的砍。仔細觀察的話,還會發現空氣中瀰漫著黑色氣體。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我問道。 

  “哎,要說原因其實都是我們自找的。”他懊悔地說。 

  “此話怎講?”我十分驚奇。 

  “哎,早在你生活的年代——21世紀時,壞境就已經被污染了,只是那時你們並不知道環境被污染會有什麼後果,如果當時你們採取措施的話,還是可以挽救的,但是你們卻變本加厲地污染環境,繼你們之後的人們也是如此。人們就這樣一代又一代地污染下去,到了30世紀,世界就變成了這個樣子,人們想要挽救,但是已經晚了。”他說完后,我正想說些什麼,可是卻發現他不見了,房間也在逐漸地消失着。 

  我猛地一睜眼睛,發現自己竟在書桌上趴着。原來是個夢!我恍然大悟。可是這個夢卻是發人深省的,它告訴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