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浮風,雨點。

  夜裡,我被敲打的雨點驚醒。望四周,伸手不見五指。

  打開窗,觸摸着絲絲夜風,收集着點點雨滴。我無法入睡,心也無法平靜。

  這豈是偶然,當我再為你提起這枝禿筆時,你已離去。你絕情的把我一個人扔在大街,留給我的只是一個逐漸消失的背影,這豈是絕情?不,絕不是。這是愛的更深。我無力的站在大街哭泣,想要哭喊,去發現怎麼也喊不出聲音……

  今夜很涼,此刻總覺得你彷彿在我身旁,輕輕的撫着我的頭。以至於今夜的眼帘又浮現出一串串回憶,緊鎖的心再次為你打開。一波海浪,一朵浪花,一群飛鳥,望着我們在沙灘上盡情的追逐,奔跑,這又豈是它們能羨慕的?然而這已是過眼雲煙。這裡雖仍有海浪,浪花,飛鳥,但人呢?卻不再依舊,為什麼?只因為你走了,走得太突然,走得太遠,走出了我的世界,讓我無處可尋,一次一次的抹去雙頰的淚痕,又一次一次地控制自己,讓血往心裡滴,滴……

  我知道,看到我這樣,你一定會輕敲我腦袋,笑着說:“總是一副小孩子樣,你就不能堅強一點嗎,啊?”對,我要堅強,我要做一個堅強的人。可,可是此時此刻,我又如何堅強?你走了,留給我的只是一串痛苦的回憶。

  我無力的躺下,眼角滑落一滴滴淚水,想要把夢接上,卻發現你已走的越來越遠。無奈無奈,但願夢醒后,你能回來……

  初一:李進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