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恬靜的夜晚,我總是喜歡獨自一人靠在窗前,凝視着天空,等待那飛逝的流星。可是,每一次,我都會無功而返,望見的只有那孤寂的夜空。或許是上帝讓我擁有這獨特的性格吧,越是感到孤獨就越是一個人默默地獃著,去思索人生。我會想:人生在世,歲月輪迴,我們總會有幾個甜蜜的夢。但是,夢就如那轉瞬即逝的流星,有的人直到走到命運的盡頭也不會看到夢想實現的那一刻,留下的只是傷感與空洞。或許,上帝就註定了我的命運就像他們一樣悲痛,生活在虛幻的夢中,卻永遠看不到夢想照亮現實,即使有些夢想得以實現,但那也只是曇花一現,就像那流星,什麼也沒有帶走,留下的只有那孤獨的天空。

  人,註定要活在自己的夢中,他為了夢付出了一生。夢,就像一個沒有情感的機器,永遠也不會理解人的心情,它被人們像神仙一樣供奉着,但它卻不會想到要為人們做些什麼。或許,它已經忘記,是人讓它擁有了一件華麗的外衣,一個如夢如幻的外表,沒有人就不可能有它……追夢,付出的是自己的一生,但得到的卻是虛幻與空洞。

  人,固然會擁有很多的夢,但是,我們不能只生活在夢中。夢,永遠不會讓我們得到什麼,唯有自己的努力與拼搏,才會收穫成功,收穫真正的夢,收穫精彩的人生!

  江蘇省贛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gmlwx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