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楊柳吐翠、桃紅柳綠、鳥語花香的春天,在絢麗又嫵媚的花叢中,在綠茵茵的草地上,在那傲然挺立的大樹上升起來了,它是春天的夢!

  春天的夢和那素雅的花一樣,是紅的;和草地一樣,是綠的;跟大樹一樣是生機勃勃的。它飄進作家的家,在筆下生花;飄到天上,給晴天穿上藍色的紗衣;一場大雨後,它飄到半空中,搭起一座七彩橋,那座橋若隱若現,叫彩虹。

  在烈日當頭、熱氣逼人、鳥語蟬鳴的夏天,在青翠茂密的草叢中,在萬葉吐翠的參天大樹上,在蟬的鳴叫聲中竄出了來了,它是夏天的夢!

  夏天的夢和太陽一樣紅。它鑽進人們的房間,把人們捂得很熱;飛到天上,把天空染成紅色……它就這樣竄啊、竄啊,整個夏天都有它的影子。

  在果實累累的果園裡,在金黃色海洋般的田野中飛出來了,它是秋天的夢。

  秋天的夢經過田野,稻田都變成金黃色的海洋了,農民朋友們都急着來收割;它飛過果園,梨、蘋果、李子、葡萄……都成熟了,工人們都來採摘水果。

  在白皚皚的雪地里,在一個個小雪人旁,在一場場風雪中跑出來了,它是冬天的夢。

  冬天的夢很頑皮,在雪地里走來走去,在那裡打雪仗、堆雪人……還常常搞惡作劇。它鑽進人們的棉被,把人們凍得冰冷,接着又跑到別人家去……

  春天的夢、夏天的夢、秋天的夢、冬天的夢都很美,美得那樣神奇,美得那樣迷離,它們帶走了煩惱、傷心,帶來了快樂……

  同安區教師進修附屬小學5年級 陳燕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