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千零一封情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千零一封情書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和女孩是同班同學。從男孩第一眼見女孩時,便喜歡上了她。於是,男孩到處打聽有關女孩的事情。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男孩對女孩的感情越來越深。終於,有一天,男孩拿着一封花了三天寫的情書,打算送給女孩,跟她表白。當他走到女孩教室門口時,便看見女孩在與另一個男孩接吻。這是,男孩手中的信從手中緩緩滑落,他意想不到的是,女孩前幾天才與一個男孩分手,現在竟與另一個男孩在……男孩走了,臉上除了失落與沮喪,其他的什麼都沒有。 

  又過了一個星期,男孩再次寫了一封情書給女孩,併發誓,這次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一定要把信給女孩……男孩走到女孩教室門口時,整個教室只有女孩一個人,男孩走了進去,在女孩身邊,輕輕地叫了一聲她的名字,見她正熟睡,便把心放在她的桌子上,就走了…… 

  幾天後,一個早上,女孩便來找男孩,她走到男孩面前,掂了掂腳,輕輕的吻了吻男孩,說:“放學來接我”,男孩對女孩的回應十分開心,於是,整個上午精神都十分充沛。放學后,男孩依約去接女孩,兩人一起回家,女孩臉上也洋溢着幸福的樣子…… 

  男孩與女孩在一起的每一天,女孩都能收到男孩的情書,每一次看完信后,女孩都會很小心的把信收起來。兩人在一起三個月後,女孩一共收到了九十九封情書。這一天,女孩跟男孩說:“我在見你第一眼時,也喜歡上你了……因為一些原因,我不能找你……可以原諒我嗎?……我並不是花心……”男孩知道女孩指的是什麼事,只是好奇,女孩為什麼突然提到這件事,於是也沒有考慮那麼多了。晚上,男孩約女孩出來逛街,開始,遲遲不見女孩來,便打電話給女孩,女孩的媽媽告訴他,女孩的心臟病突發,現在正在急救室……說著說著便哭了出來。男孩在十分鐘后也趕到了醫院,經過了解知道:女孩的父親逼迫女孩嫁給一個富商的公子,女孩不願,便於父親爭執起來,因激動過度導致心臟病突發…… 

  男孩在女孩的病房裡,日以繼夜的寫情書給女孩,每寫成一封,便很興奮地念給女孩聽,即使女孩可能聽不見,男孩也一直念着……幾個月後,男孩一共寫了九百封情書,加上以前寫的一百封,已經一千封情書了,找到第一千零一封情書時,男孩終於泣不成聲了。他抽泣着說:“知道么?這是你最喜歡的一首歌的數字——《第一千零一個願望》;知道么?我寫給你的每一封情書的背面總是寫着我的一個願望……” 

  女孩似乎也感到了男孩的悲傷,眼角一滴淚從臉頰滑落,男孩發現后,欣喜若狂的叫醫生來,醫生開心地說:“恭喜……恭喜,小姐醒了!”。女孩緩緩睜開眼,看着男孩如此頹廢的樣子,鼻子一酸,眼淚便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般湧出眼眶…… 

  女孩的父親終於同意女孩與男孩成婚了,兩人終於在一起了,在他們的結婚典禮上,男孩的一千零一封情書,全部展現在大家眼中。當然,第一千零一封情書,就是男孩第一次寫給女孩的情書……

您正在瀏覽: 第一千零一封情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千零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