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紅奶羊》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紅奶羊》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讀《紅奶羊》有感  

  庄世龍  

  大家都知道,有一種羊叫紅崖羊。紅崖羊,顧名思義就是適合在崇山峻岭間跳來跳去,而且體力充沛的羊。而在《紅奶羊》中,卻出現了一隻與眾不同的紅崖羊。  

  在茫茫沙漠中,一支浩大的紅崖羊隊伍正艱難地行走。它們已經幾天沒吃食物,餓得眼冒金花。何況隊里流行疾病,只有隊伍後面老羊和小羊的白骨一直促使它們往前走,走出這鬼地方。  

  一隻公狼在一個秘密山洞裡守護着一隻小狼——它的孩子,那是它的希望。它媽媽被餓死了,只有它們父子相依為命,而小狼又要吃奶,它們生活得很艱苦。  

  有一天,那支紅崖羊隊伍闖進了山洞,一看見有狼,嚇得四散而逃。唯有一隻母羊紋絲不動地站在那兒,眼睛一動不動地用慈祥的目光看着小狼,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公狼已經完全絕望,那隻羊一步一步地靠近小狼。小狼倏地站起來,憑直覺走到母羊邊,趴在地上,貪婪地吮吸起母羊的奶。公狼瞪大了眼,以後,便為“母子倆”找食物。  

  紅崖羊把狼當作自己的孩子,而孩子也需要一個娘。孩子沒娘不行,娘沒孩子不行。任何感情,都替代不了母子之間的感情。  

  母愛偉大,因為它純真;母愛偉大,因為它質樸;母愛偉大,因為它無私。母愛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它能承受一切,更因為它高尚而永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讀《紅奶羊》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紅奶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