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和時間賽跑一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和時間賽跑一課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完了這篇課文,我非常佩服作者和時間賽跑的精神。想想我們班的有些同學,和作者相比真是相差太遠了,他們不但不和時間賽跑,還讓時間白白浪費掉:早上早讀的時候不專心,白白的耽誤了早晨讀書的美好時光;上課的時候不專心去聽講,在下面偷偷地做小動作,讓時間從手中溜走;幹什麼事情都磨磨蹭蹭,拖拖拉拉的,讓時間從這慢慢悠悠中溜走;在讀書、寫字的時候一直想着去玩耍,讓時間在這分心中溜走。這樣子,他們拋棄了時間,時間也會這樣拋棄他們。 

  一天只有24個小時,人們每天睡覺需要10個小時,剩下吃飯、洗臉、刷牙、上學等一些事大概需要四五個小時,上學的課間加起來也需要一兩個小時,總而言之,一天里只有四分之一的時間可以學習。難道你們不覺得用來學習的時間有多麼珍貴嗎?我要像本文的作者一樣和時間賽跑,因為我懂得“時間好比河中水,向前流去不復回,”我更知道:“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 

  指導老師:李楓林

您正在瀏覽: 學和時間賽跑一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和時間賽跑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