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平頂山的美景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頂山的美景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平頂山不同的地方,看到的景色各不相同。

  當我站在平頂山的山腳時,山像一個綠色平躺的巨人。山兩邊的樹綠的像裹了一層綠煙。樹邊的紅花綠草為綠色巨人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衣服。我對爸爸媽媽說:我們來比賽爬山吧!我和爸爸媽媽大步爬山前進。

  到了山的中間時,我們已汗流浹背。我們俯視下面,下面的樓梯好陡啊!在山中間,就像站在巨人的身上一樣。下面雲霧繚繞,根本看不清下面是什麼樣的,只能隱約看見綠油油的田地。這時,風吹動小花小草,像是在向我們擺手,像對我們說:加油,加油!

  我們爬呀爬呀,先是一步三層,後面越爬越疲倦。終於到了山頂,我們俯視下面,哇!好美麗啊!汽車像玩具一樣,人像螞蟻一樣,街道彎彎曲曲像一條條小溪往前延伸。風吹過,把我們一身的疲倦吹散了。

您正在瀏覽: 平頂山的美景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頂山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