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千零一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千零一個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千零一個夢 

【一】讓夢在ABC中捉迷藏 

 每一科成績優秀的我,卻讀不好英語。 

 每一節課都兢兢業業地聽,每項作業都認認真真地做,每個單詞都仔仔細細地讀;可我真想仰天長嘆:怎麼就是考不理想!於是,抱着決心的我,每天堅持5:00就起床背單詞,每天抽1個小時看英語。唉,有時也會偷懶一下。不過選了老媽當監督大臣,我要不遵守原則,還要看媽媽的臉色。就這樣,時鐘一秒一秒地跳躍;日曆一張一張地撕;終於到了期末,考研成果的期末。 

 成績出來了,紅紅的墨水凝成了一個分數:130分。成績還是不太好,不過進步了許些。我對黑板上如同毛毛蟲的ABC充滿信心,相信它會蛻變成花蝴蝶的。 

 讓夢,在ABC裡面捉迷藏。 

【二】讓夢在環形的跑道上擺動雙臂 

 英語總算進了,可眼前還有嚴峻的一關——體育。 

 有時長跑、有時跳遠、有時快跑,可是,不管什麼,我就不曾及格過!面對眼前遙遠的跑途,我心一陣惆悵。奮力去跑,到最後,斷後的名義只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叉,又是無助的嘆息。 

 於是,每次體育,我都很堅持地跑完全程。肚子很痛,汗水很多,心跳很急……可咬咬牙,似乎都挺過去了。 

 要考試了,我做好了最後的準備。跑、跳、再跳!還是不及格,我跑的時間少了4秒,我跳的距離多了2厘米,我跳繩的次數多了13下,只有跳繩獨樹一幟,達到最優異的成績:171下,其餘似乎不變化不大。可我卻很欣慰,4秒、2厘米、13下,在數學這是容易的數量,可在體育,0.1都是一個奇迹!很開心,我能進了很多。 

 讓夢,擺動它的雙臂,跑向最終的勝利! 

【三】讓夢隱藏在雞鴨魚肉里 

 我很瘦。 

 母親不嫌我別的,就說我太瘦了,她不喜歡那種‘魔鬼身材’的女孩,讓人相信不了,有古靈精怪的感覺。 

 所以,她要我多吃飯、快快長。 

 我卻什麼也吃不下,喜歡挑肥揀瘦,有偏食的現象。唉!所以啊,怎麼吃都胖不了。我真的好想吃!現在我的腦子充盈着‘吃!吃!吃!’如果我能吃的話,我肯定吃個三天三夜,好讓我胖一點。胖,給人一種很真誠地感覺,讓人可以將心聲託付。 

 開始,我還是很挑食。後來,漸漸改善了。吃東西也沒那麼講究了。 

 後來,一站上體稱,我整整多了2.3公斤,為這肥胖的來之不易開心。 

 讓夢,張開它的大嘴,好好地吃上一兩桌的雞鴨魚肉。

您正在瀏覽: 第一千零一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千零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