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夢見一個外星男孩送給我了一顆棗,我吃了下去,馬上變成了一隻兔子。

  我開心地跑進草叢,看見了一個個紅紅的小果子,迫不及待地往嘴裡塞。可吃着吃着,一隻狐狸竄了出來!它張着大嘴,流着口水,惡狠狠地向我撲來。要知道,它餓極了!

  在這危急關頭,一隻手拉着我左拐右拐,進了兔子洞。通過兔子長老的介紹,我認識了卡卡,剛才就是它救了我,它是兔子王國跑得最快的兔子。

  卡卡帶我去見了兔子女王。女王給我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蘭蘭。它還讓卡卡和另一隻勇敢的兔子——

  佳佳陪着我,以免再出意外。

  第二天很熱,佳佳和卡卡帶我去梅爾公主的避暑勝地——伊加斯堡。雖然它倆在王國里聲名遠播,但卻都共有一個不好的習慣。這不,才走了多少路啊,又要上廁所了,太不像話了!你看,卡卡佳佳眼睛一亮,“那不是廁所嗎?蘭蘭,等我們一會兒!”說完,就無影無蹤了。可就在這時,我被老鷹叼走了!

  “媽呀,救命啊!”我一下子從床上坐了起來。咦?老鷹沒有了,草叢也沒有了,一切都恢復了正常。哦,原來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