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食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食博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逛食博會 

  星期六下午爸爸帶我去會展中心逛食博會。哇!那裡人山人海的好熱鬧啊! 

  食博會有6個展館,我們先參觀了2號全國館,裡面有來自全國各地的特色食品,一些穿着少數民族服裝的人在推薦自己家鄉的特產,有東北的黑木耳、有台灣的高山茶,還有新疆的水果;接着我們走進了3號寧波館,這裡全是寧波的土特產,有寧波湯圓、浙東白鵝、陸龍泥螺。我們在寧波館轉了一圈,看到好多人手裡提着袋子的滿滿的,看來大家還是喜歡自己的家鄉美食;最後我們來到了4號館,我看到了一排奇怪的機器,這裡不都是賣吃的東西,怎麼會有機器呢?我馬上跑過去看,原來是一些食品的包裝和印刷機流水線在這裡展示。 

  3個館逛下來我們都已經累的走不動了,手上提了三雪牌湯圓、上海的牛皮糖和西雙版納的芒果汁,看來今天我們是滿載而歸啊!

您正在瀏覽: 逛食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食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