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嶧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嶧山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嶧山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閆天然

  一個非常新鮮幽麗的早晨,天氣晴朗、春光明媚,我們全家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了嶧山。我們來到這裡看到了這裡的路全是沙土路,路兩旁是光禿禿的石頭,所有的石頭都是一半埋在地下,一半在地面上裸露着,但很光滑。路很彎曲也很陡,好像斧劈刀削一般!

   嶧山位於鄒城的東南,我們到了嶧山腳下,首先看到的是山非常矮小,我對媽媽說:“媽媽,看看誰能用最短的時間爬到山頂。”嶧山主要是有奇形怪狀石頭組成的山,以石頭的奇、秀、靈、險而著稱。人們都慕名而來,欣賞這美麗的嶧山獨特的風光。

  我們一切準備就緒,就開始爬山了,大家興緻極濃,一路上有說有笑,一邊爬山,一邊欣賞山路兩邊的景色。嶧山具有天造地設的自然美,石頭太美了,我們看的眼花繚亂,這些石頭如魚、如兔、如冠、如船、如丸。山上奇峰怪石,陡峭俊拔,岩洞幽深,循盤道登山,蕎麥石、虎皮石、左龜石、試劍石、卧虎石、探海石等,千姿百態 、惟妙惟肖,令人嘆止。累累巨石之下,還有許多天然的洞穴,大如廣庭,小如斗室,而且洞穴多有泉水。中午天很熱,也有點累,大家停下來休息片刻,又繼續爬山,我們互相鼓勵着,誰也不願落後,誰也不願錯過眼前的美好風景。大家鼓足勇氣,終於爬到山頂,站在高高的山頂上,我們高興地大叫起來,放眼望去,所有的事物都在我們的腳下,讓我們體會到“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休息了一會,三點鐘我們開始下山。

  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沿着彎曲陡峭的山路,時刻注意腳下,一不小心就會滑倒,我們前後站成一排,互相照顧,互相鼓勵,一個小時的時間就下了山。

  爬山很鍛煉我們的毅力、耐心,我們雖然很累,但我們都很高興。

   (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嶧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