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作文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難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作文越來越難了。一提到作文,我就一個頭有兩個大,非弄到絞盡腦汁的地步才能想出幾個題目和題材來,既不新穎也不好寫,可是沒有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寫下去,要不然交不了作業呀,到頭來換了一個冷冰冰的等級,真煩!

  我明白作文是語文的重頭戲,寫不好作文,可是學語文的大敵,我原來喜歡語文的呀,作文水平也不差吧,還是文學社的成員呢,一想起當年的榮耀和驕傲,再和現在的作文水平比較,哎,判若兩人,怎麼會這樣呢?有時候我甚至懷疑老師和我過不去,這不可能啊,我們又沒有什麼任何不愉快,況且她也不是這樣的人啊,想來想去還是作文和我過不去,誰發明的作文嘛,都想罵他了,每當我看看別人的等級,再看看自己的等級,心上總湧上一股說不出的辛酸,誰不想寫好作文呢?可為什麼作文對有的同學就是小菜一碟,彷彿人生的一大樂趣,難道他們有什麼法術不成?

  最終我明白了:作文是一門很精妙的學問,不僅要掌握好詞好句,還要學習修辭手法,以及選材,布局謀篇,體現中心等等等等,好漢不提當年勇,現在好好加油吧!

  作文是難,但我不怕,我要再次征服它!

您正在瀏覽: 作文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