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牛仔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仔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的褲子就是牛仔褲了。這種褲子外觀簡潔時尚,款式多變,版型經典,對我我們這樣的年輕人來說十分合適。但是我最喜歡它的一點就是:它十分耐磨。牛仔褲特殊的材質讓它十分耐磨,在衣櫃里的運動褲與休閑褲都磨得差不多的時候,唯有牛仔褲依然堅挺。

  我常常穿着牛仔褲去參加各種場合,既好看又好穿,給人以青春的活力。不同的顏色給人不同的感覺,深色給人感覺比較成熟低調,淺色的給人感覺十分靚麗,還有破洞的給人一種時尚達人的印象。而且不同的版型也適合不同的人,不同身材的人都可以穿到合適的牛仔褲,我的大腿比較粗,我穿個哈倫牛仔褲就十分合適,腿比較細的就適合修身版的。

  同時牛仔褲也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學習,不管外形多麼花哨靚麗,可是實用性和舒適性始終擺在首位的,我們在生活中也應該發揚這種實用主義,做一個腳踏實地的人。

您正在瀏覽: 牛仔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仔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