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再也不敢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不敢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再也不敢了 標籤:不敢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

  那天,跟媽媽一起去商場,我看見有一個,人拿着變形金剛的玩具在玩,我很羨慕,於是當晚,我準備自己拿錢去買一個。

  正好那晚爸爸媽媽心情很好,我就先從媽媽下手。

  “老媽,能給我十塊錢不?” “你拿錢幹嘛?” 我並沒有回答,而是悄悄的離開了房間。

  走出房間,我見一計不行,便想另計。說來也巧,電視台上竟然放了十塊錢,趁爸媽都在聊天,我立馬跑出家門,去買我心愛的玩具,商場就在馬路對面,離我們家不遠。

  我第一次一個人過馬路,有驚無險,我開開心心的到了商場,買到了那個玩具回了家,路上並沒有想太多。

  一到家,只見爸爸凶神惡煞的說“長本事了你,敢偷拿家裡的錢。還一個人過馬路玩買玩具,你不要命了!說罷,把玩具丟在地上,接着就是對我一頓,毒打。

  現在想想自己當時一個人過馬路,還是很危險的。

您正在瀏覽: 再也不敢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不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