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校查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查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突然有一個我們大家都不認識的老師站在一旁,好像是在等什麼東西似的,我感到非常的驚訝,這麼一把年紀的老師難道還來給我們上體育課嗎?我們實在是不知道這個老頭子到底是來幹什麼的,於是我們就在操場上繼續的打籃球了。

  只聽見“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終於打響了,我們的體育老師也出現在了操場上,準備召集我們來上課,可是這個老的老師來是到底想要幹什麼的,我仍然還是不太懂,後來我才明白了,這個老師原來是學校安排下來查我們的課的,看看我們的上課質量到底是什麼樣的。

  如果是平時的話,我們已經上課大概十五分鐘就可以自由活動了,可是今天因為有人來查課,所以我們只能夠多上一會兒了,這個老師一直不走,我們就不能夠解散去自由活動,這真的是讓人感覺到太討厭了。最後我們足足是上了三十五分鐘以後才結束,我們才可以自由活動,這是太讓人感到討厭了。

您正在瀏覽: 學校查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查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