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被砍光的森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砍光的森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小松鼠和小猴子是好朋友,它們共同生活在森林這個幸福的大家庭中。

  每天,小鳥、小松鼠和小猴子在森林的樹上玩耍做遊戲,餓了,小鳥在森林裡找蟲子吃,小松鼠在樹上摘松子吃,小猴子爬到樹上摘果子吃。渴了,它們一起在森林旁邊的小河裡喝水,它們快樂極了。

  忽然有一天來了許多的工人,他們把森林裡的樹全部砍光了。小鳥、小松鼠和小猴子無家可歸了,它們沒地方睡覺、沒地方吃飯、也沒地方玩耍了。原來茂密的森林現在只剩下禿禿的樹墩了,森林被砍光了。它們三個好朋友都傷心的痛哭起來。它們想:為什麼人類要破壞我們的家園,傷害自己的朋友,破壞環境呀?

  我們一定要保護森林,保護樹木,給小動物們一個幸福的家園。

  北京通州區北京小學通州分校二年級:李振宇

您正在瀏覽: 被砍光的森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砍光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