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巧手兒會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巧手兒會變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總覺得我們這兩隻手的功能太單調了,除了幹活就是工作,能不能想出一些金點子讓手再發揮一些其他的功能呢?經過我的冥思苦想,又一妙法——做手影誕生了。

  首先,兩手交叉,大拇指互相勾住,其他手指併攏,一隻活靈活現的小鳥便出現了。小鳥的嘴一張一合的,好象在找吃的呢!這時候,一隻孔雀走了過來,把小鳥給嚇跑了。孔雀來到河邊,用嘴梳理着自己的羽毛。接下來,該我們的小玉兔出場了。小兔子又蹦又跳,從牆上奔到地下,又從地下奔到牆上,兩隻長耳朵不停的甩動着,可愛極了。

  我不停的開動腦筋,用手變換出各種各樣的形狀,一個個栩栩如生的影子帶給我無窮的樂趣。只要我們去做生活中的有心人,處處都有新鮮的東西。讓我們去發現美,去享受美吧!

您正在瀏覽: 小巧手兒會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巧手兒會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