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太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太陽  豐寧實驗小學六年四班 趙韞卓  太陽啊,偉大的太陽,  如果說地球是人類的母親,  你就是給與母親生命的外公。    也可以這樣說:  在萬物復蘇的春天,  你是陽光下的雨露,  我是正在生長的樹苗, 

  你讓我快樂的成長。    也可以這樣說: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  你是一陣涼風,  我是草原上奔跑的小馬,  你讓我變得更加涼爽。    也可以這樣說:  在秋風送爽的秋天,  你是一個魔法師,  我是一株稻穀,  你讓我豐收在望。    還可以這樣說:  在冷風習習的冬天,  你是潔白的雪花,  我是一片大地,  你為我親手縫製了衣裳。    啊!迷人的太陽  你有春天的芬芳清香;  你有夏天的茂盛輝煌;  你有秋天的層林盡染;  你有冬天的不屈脊樑。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