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申陽打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申陽打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和申陽打架 標籤:打架作文

  星期三的中午,我正在操場上跟濮希宇、張宇翔玩“打殭屍”的遊戲。突然,“砰!”的一聲,不知是誰重重的撞在我的身上,撞得我眼冒金星,一下子跌倒在地,差點把牙齒給磕掉了,膝蓋疼得我只想哭。我勉強抬起頭一看,原來是申陽!我很生氣,以為他會馬上向我道歉,沒想到他卻在笑,還沒心沒肺地對我說:“活該,誰讓你離我那麼近?”

  我一下子火了,“嗖”的一下站起來,一把抱住他,使勁往下摁。他也不甘示弱。就這樣你來我往,打得不可開交。後來我們又互相打臉,啪!啪!啪!我們差點把對方的臉給打腫了。

  這時候,同學毛一心從遠處走過來,他細聲細氣地對我們說:“你們別打了,同學之間要互相謙讓。”我們才不理他哩,繼續打。

  毛一心沒辦法,趕緊去請來了老師,老師急急忙忙跑過來,把我倆強行拉開,讓我們站着,好好反省。我和申陽站了一會兒,心裡逐漸平靜下來,都覺得自己有錯,申陽首先向我認了錯,我也跟他說對不起。

  我們主動找到老師承認了自己的錯誤,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同學之間,要和睦相處。發生了不愉快,要先想想自己做的對不對,錯了就要趕緊道歉,不能無理取鬧,更不能動手打人。”

  我以後遇事不會再這麼衝動了!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羅海珉

您正在瀏覽: 和申陽打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申陽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