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雪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了一場大雪,在放學的路上,我和同學們在回家的路上打了一場雪仗。

  這場雪仗可激烈了。我先躲到一輛汽車後面,捧起一把雪,然後左拍拍,右拍拍,把雪拍實后,再把雪團放到地上滾,滾圓后就成雪球了。我拿起我的“武器”,手背在後面走到我們班總愛騙人的同學面前想收拾收拾他。我對他說:“你好,我要送你個禮物。”他高興地說:“什麼禮物呀?”我說:“就是這個!”說完我就趕快拿出雪球向他使勁投去。我投到了他的胸脯上,然後趕緊逃跑,那位同學也迅速做了個雪球向我投來,還皺着眉頭扳着臉對我說:“竟然敢耍我!”我的腰一扭躲過了他的雪球。結果他的雪球正好打在了一位行人身上。我伸了伸舌頭對他說:“哈哈,闖禍了吧?”他一看打錯了人,嚇得拔腿就跑。我在後面已經樂彎了腰。這場雪仗打得可真過癮!

  我和同學們邊走邊玩,直到走到家門口,才戀戀不捨地說再見。心裡想:“要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能下大雪,天天都能打雪仗,那該多好呀!”

  作者:畢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