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雪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打雪仗 

  童年是絢麗多彩的,在這些美好的日子裡,發生過許許多多高興的事……,但有一件事是我最難忘、最開心的,那就是——打雪仗。 

  這天,好不容易盼到了今年冬天的一場大雪。早上推開窗戶一看:地上鋪滿了厚厚的積雪,遠處的樓房、樹上、車頂都披上了銀色的盛裝,好一個銀裝素裹的新世界。 

  望着這朵朵飛舞的小雪花,像無數個銀色的小精靈,我都有點不想上學了。但是不能曠課呀!我只好硬着頭皮無可奈何地來到學校。 

  上課時,同學們的心都早已飛出了教室,大家都盯着窗外飄舞的雪花,絲毫沒注意老師在講些什麼。老師看穿了我們的心思,她說:“我們出去打雪仗吧!”同學們頓時欣喜若狂,像一隻只重獲自由的小鳥一下子飛出了教室。 

  打雪仗開始了!只見無數個雪球向陳老師飛去。她連忙說:“不要砸我!”我們哪裡聽啊!更加用力不停地往她身上砸,不一會,陳老師就被砸成“雪人”了!我們正砸得起勁時,陳老師突然說:“我們來堆雪人吧!” 同學們二話沒說,真的仔細堆起雪人來。正玩得高興,老師說:“我要‘報仇’啦!” 說完,就發起了“進攻”,往我們身上砸雪球。啊,我們“中計”了!大家立刻發起了反攻,很快,陳老師就被砸得節節敗退,只好舉起雙手,向我們“投降”了。 

  打敗了陳老師,我們同學間的“戰爭”開始了。不知哪個“壞蛋”說了一句:“ 砸陳映雪啊! ”好多同學都來砸我,不到一分鐘,我的頭上、衣領上、背上、腿上到處都是雪花,都被砸成“雪花雞”了! 

  我也開始還擊了,我把目標對準了個子不高的梅坤,我砸了一下,可惜沒砸中,反而讓他把雪球扔進了我脖子里。我找來向穎幫忙,我們倆一起向梅坤砸去,他嚇得無處可逃,撲到雪地上,身上沾滿了雪,都沒法還擊了!可我們還哪裡肯放過他,不斷地用雪球砸他,梅坤也在勉強地進行還擊。過了一會,他堅持不下去了,只好趴在地上不動,任憑我們怎麼砸他。看,梅坤那樣子多狼狽! 

  無數個雪球在空中穿梭,無數個身影在雪地上奔跑,無數個笑臉在雪花中綻放,無數陣笑聲在校園內回蕩,好一幅美麗的雪景圖啊!它讓我快樂,它讓我難忘。 

  指導老師:陳香華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