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雪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雪仗 

  叮呤呤,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走出教室,到操場上打雪仗,我們來到操場,開始打雪仗了,我先攥好雪球,一個個雪球象是個炮彈,老師分好了組,男生一組,女生一組,我和同學們拿起雪球向老師走去,一個個雪球飛向老師,雪球開了花,老師象個大雪人,引的同學們哈哈大笑,老師也毫不示弱,攥好了雪球,誰過來就往誰脖子里扔,我看到老師往王鑫建脖子里扔,他凍的直發抖,脖子也縮回去了,看他那樣,又引的我們哈哈大笑。 

  老師又拿出一個袋子,鑽了兩個眼,戴在頭上,有個同學說:“真像個大熊貓。”又引的我們哈哈大笑,我們又攥好雪球向老師扔去,老師也攥雪球向我們扔去,還一邊向同學們的脖子里扔,同學們攥好了雪球,還沒扔老師就拿去了,呵,這個大熊貓可真夠機靈的,我們又拿了幾個老師的,我們你打我,我打你打的可真開心,又有一個同學過去讓老師抓去了,我想,如果天天下雪該有多好啊!我就可以天天和老師打雪仗了。 

  雪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