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雪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雪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雪了,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吃過午飯,我和媽媽到外面玩,天空中像有無數只白色的蝴蝶在飛舞,地上、草上、樹上都蓋上了白色的棉被。 

  我們想起了一首有關雪的打油詩:“江山一籠統,井上黑窟窿。黃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腫。”一首唐詩《驚雪》:“怪得北風急,前庭如月輝。天人寧許巧,剪水作花飛。” 

  我們到健身器材那兒玩,啊!那裡成了白色的童話世界,雙杠好像變成了銀色的柱子,跑步機上好似有兩隻小腳。我們在旁邊跑着跑着,乘媽媽沒注意,我抓起一個雪包朝媽媽的身上使勁地打去,媽媽嚇了一大跳,喊道:“什麼東西打在我身上了?”我高興地大叫:“是我打的雪包,敢和我玩打雪仗嗎?”媽媽不甘示弱地說:“行,玩就玩,誰怕誰?”我就和媽媽玩起了激烈的打雪仗。我迅速地彎腰捧雪,趕緊背對着媽媽把雪攥成雪包子,再瞄準媽媽打出雪包子。因為我反應靈敏,速度極快,很快媽媽就只有躲閃、奔逃的份了,最後只得舉手表示服輸! 

  雪天我們玩得真是太愉快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雪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雪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