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兒童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到了,這一天,校園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們全校師生都集中在操場上,周圍彩旗飄揚,花草樹木都好像也在開熱鬧的盛會,我們都很高興,這是因為我們學校要舉行遊園活動。 

  隨着音樂響起,“六一”兒童節活動——遊園活動開始了,大家拿着自己的票飛快地奔向學校的各個教室,尋找自己喜歡的遊戲,換糖果吃。當然我也不例外立馬淹沒在那濟濟的人群當中了,尋找好玩的遊戲,我們東看看,西瞧瞧,還是不知道哪個遊戲好! 

  我突然想到了以前玩過貼鼻子遊戲,那時候,我被逗得前俯後仰,我真想再次重溫那種感覺。我看了看遊戲的匯總,發現五年級一個班有貼鼻子的遊戲,我就過去了。當我跑到門口時,發現門口排着長長的隊伍像一條長龍。我也來不及多想就排進了隊伍中,不時從教室里傳出一陣陣笑聲,我把頭探進教室一看,原來啊!這位有個同學把鼻子貼到了額頭上,逗得大家都笑了。好不容易到我了,我被人轉得頭昏眼花,像喝了酒的醉漢歪歪扭扭,頭上感覺有好都星星。我也沒辦法只能憑着感覺向前走,我走得慢吞吞的,我很着急就立馬衝上去,結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把鼻子貼在眼睛下面了,惹得大夥都笑了。我不好意思地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好玩的節目並不止這一些,還有打保齡球,吹乒乓球,瞎子打鼓猜字謎,填寫歇後語,真是豐富多彩`各式各樣啊! 

  “六一”兒童節——遊園活動,在歡呼聲和歡笑聲中結束了,這個“六一”兒童節令我終生難忘,這真是個愉快 的兒童節。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