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六一”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六一”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挨到“六一”節了,下午,是我們學校的文藝演出,我帶着校服和演出服準時到了學校。 

  演出場地的觀眾非常多,我看了看演出表:第一個節目就是我們的舞蹈。我趕緊把演出表放下,去班裡換衣服。很快到我們了,大家擺好姿勢,等着音樂的開始。《快樂寶貝》的歌伴舞表演結束了。過了一會兒,我又換上校服,準備迎接大合唱。到我們了,我們一排排整齊地上台了,等着我們班的“朗誦家”--冀智裕和王澤陽朗誦詩歌,朗誦結束后,我們班的電子琴小能手--李璇開始彈琴了,隨着她手指的起落,流暢的五線譜從她的手指縫裡蹦了出來,動聽的樂曲響起來了;我們的“指揮家”趙旭開始單手指揮了,首先是“百靈鳥”--卓娜領唱,領唱結束后,指揮開始雙手指揮了,我們的歌聲隨着指揮家的手一高一低,一起一伏,一升一降,一快一慢而抑揚頓挫,感覺好極了。 

  我們唱完了歌曲,最後一排同學把“祝全國小朋友節日快樂”的牌子舉得高高的,我們全班同學一起說---祝全國小朋友節日快樂。 

  第二天,班主任喬老師說我們班得了同年級組第一名,我聽了十分高興,心裡想:希望明年的今天我們還拿第一。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六一”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