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個項目開始了——團體操,我們隨着輕快的音樂,踏者歡快的步伐,跳着優美的舞姿,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綠茵茵的草地上翩翩起舞。我們精彩的表演不僅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得到了許多人的讚歎呢。 

  第二個項目開始了——拔河,看!我們班的“大力士”潘鋒出場了,我們個個昂首挺胸,精神抖擻,我心裡很緊張。只見一聲口哨響了起來,我們竭盡全力往後拔。繩子彷彿不聽我的指揮,總是左右搖擺.漸漸的,我們支撐不住了,繩子像一根極細的風箏線,好似斷了似的,一下子脫離手中,便敗下陣來。 

  “砰”,一聲槍聲響了起來,原來是我們班百戰百勝的體育健將樓澤上場了。望着樓澤精神飽滿的樣子,彷彿在說:“這場比賽我一定能贏!” 

  樓澤好似一個離弦的箭,迅速地沖了出去,我們在台上大聲歡呼着:“樓澤,加油!樓澤,加油!”樓澤好似聽到了我們的話似的,便全力以赴地奔跑着,得了一個第一名,還破校記錄呢。 

  我在班裡跑步也算數一數二了,這次,輪到我上場了。我大步流星的走到賽場上,得意揚揚地對吳智傑說:“這次,我一定能得第一名。”我屏息凝視,做好起跑的動作,我的心像一隻小白兔在活蹦亂跳。“預備,開始。”我愣了一下,等我反應過來,吳智傑已經跑的老遠了。我像一顆離弦的子彈,在操場上奔跑着,可是,我的腳彷彿不聽我的指揮,無論我怎麼跑都跑不快。就在離終點的那一剎那,我筋疲力盡了,只好垂頭 氣的回到教室里。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俗話說“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所以,我們要做一個考慮周全,加倍努力的人,不要驕傲。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