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垂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垂釣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特別高興,因為爸爸要帶我去釣魚。
    下午,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山青水秀、鳥語花香的釣魚山莊。選好垂釣位置后,爸爸首先收拾好魚竿,再把魚食掛在鉤上。爸爸一甩竿,線被遠遠地甩在池塘中央。我也拿出魚竿,照着爸爸的架勢緊握魚竿開始釣魚。
     我 目不轉睛地盯着水面,等了很久,着急地說?“怎麼還沒有魚上鉤呀?”爸爸小聲的說?”釣魚不能急,要有耐心,魚是你的對手,只要你有足夠的恆心,魚自然就會上鉤的。” 哦,原來是這樣啊,於是我耐心地觀察着水面上的動靜。忽然看見魚竿動了一下,我趕緊用力一提,魚竿變彎了。我大聲喊道?“我釣到魚了!”很快,我和爸爸一起用網兜將釣到的魚從水面上撈了起來。
    太陽快落山了,我們準備回家了,看着收穫的魚兒,我開心極了,這是我第一次釣魚,通過這次經歷,讓我明白?只要有恆心、有耐心,做事就會成功。 

  湖南株洲市八達小學二年級:黃毓淇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垂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垂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