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燈籠,綠寶蓋,盛滿黃餃子,吃掉黃餃子,吐出白珠子。”這是什麼呢?原來,這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桔子。

  桔子的顏色許多許多,有的黃澄澄,有的黃中帶青,還有的青中帶黃等等。

  桔子的形狀可多了!沒成熟的時候像一個小燈籠,成熟後向我們體育課投的壘球;仔細觀察,上面還帶有許多黑色的小麻豆,十分可愛。

  剝開那厚厚的,長滿麻豆的連衣裙,會發現一個又一個小兄弟圍在一起,正在睡懶覺哩!而且你還會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沒準,你的口水已經流到下巴邊了呢!

  然後你嘗嘗那桔子,一股酸甜可口橘子汁甜到了你的心底,讓你吃了還想吃,但是不要吃得太多,不然會上火的哦!

  桔子的作用也非常大,可以炕臘肉,給我們做菜,還可以做葯,為病人治病……

  桔子這麼好吃,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

  邵東縣二完小二年級:李天航

您正在瀏覽: 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