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老師叫我們帶桔子來學校寫作文,今天我拿出自己的桔子細細觀察。我的桔子的顏色黃中帶青,我想可能是桔子娃娃摔得鼻青臉腫。摸一摸,又軟又涼,好像絲綢一般。桔子的形狀像車輪,像小南瓜,有像黃澄澄的燈籠……我拿起桔子聞了聞,聞到了一陣撲鼻而來的清香。

  我取出一個桔子剝開外皮,桔皮上的汁水濺到我的手上,晶瑩透亮的桔瓤們正躺在‘搖籃’里睡覺呢!大大小小的桔瓤有12片,像12個小兄弟一般擁抱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呢?桔瓤表面有一層筋絡,像給桔瓤披上一件白襯衫。

  我掰下一個桔瓤,拿起來就吃,這時,清香味更濃了。啊!酸溜溜,甜津津,味道真是妙不可言!

  桔子不僅好吃,而且還有神奇功效。吃桔瓤表面的筋絡可以止咳化痰,把桔子皮放到冰箱里可以除異味……雖然桔子好吃,但是吃多了可要上火呦!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