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桔子大變身 李智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大變身 李智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桔子大變身 李智豪 標籤:橙子大變身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變身作文

  提高二(11)班 李智豪

  桔子大變身

  今天我們一來,就發現兩個又圓又大的桔子,饞得我們口水直流,我們心裡想:老師可真壞,真饞,來給我們上課都還要帶兩個桔子來吃。

  上課了,老師慢條斯理的走進了教室,拿起兩個桔子,說:“今天,我們就來讓這個桔子變變身。”我們心裡想這可怎麼變呀,一個金燦燦,像一個小球的桔子,不就是桔子嗎?難道還可以變身?這時有的同學插話說:“不會就是把它吃了吧?”這句話剛落間,我們就開始捧腹大笑。

  只見老,老師拿出她的“寶貝袋”從里拿出了一些道具,又說請一名同學上來,開始我們都不敢舉手,都怕沒有弄 被同學笑話。可是後來,可能是想嘗試一下感受,勇敢的舉起了手。只見老師叫了一名女生,她小心翼翼的走了上來,笑容滿面,心裡也可能充滿了自信,教室里的氣氛也是熱鬧非凡。

  只見她小心的拿起桔子,把桔子皮剝成八片,然後又拿起一隻筆把八片一片一片的捲起來再鬆開,最後她準備塗色的時候,時間只剩下30秒了,於是,她就開始害怕起來,但還是正在快速的上色,當只剩下5秒的時候,老師讓我們給她數倒計時,5,4,3,2,1。時間到,我們大聲宣布,結果她沒有塗完,所以下去的時候驚慌失措,最 后 老師給了我們每組一個桔子,讓我們自己創造……

  從這節課里,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只要善於思考,敢於創造,都可以成為王者。

  老師點評:

  智豪,太精彩了。你重點描寫了同學給桔子變身的過程。同學的神態、動作盡收你的眼底,描寫得十分傳神!

您正在瀏覽: 桔子大變身 李智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大變身 李智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