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頂桔子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桔子大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小朋友們玩過許許多多的遊戲,比如:捉迷藏轉圈圈、誰是卧底等等。我覺得最精彩的是頂桔子。

  遊戲的規則是:選手頭頂桔子,像螃蟹一樣行走,繞過障礙物,最後誰頭頂上的桔子沒掉,誰就勝利了。

  老師剛說完遊戲規則,教室里就像戲台上看火,熱火朝天,大家紛紛舉起了小手。

  遊戲開始了,只見小軍和小林大步流星地上場了,他們把桔子放在頭頂的時候好像是馬戲團里的雜技演員。只聽“三、二、一”開始的命令一下,他們倆就像剛剛學步的小娃娃,一頓一頓地向前摸索着。結果,剛到障礙物,他倆頭上的桔子就開始跳舞了。小軍頭上的桔子掉了。小林剛抬起腳,桔子就掉了。他們失望地回去了。

  過了幾輪,終於輪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桔子放在頭頂,一點一點往前走,到了障礙物前為慢慢地抬起腳,讓腳跨過障礙物,又慢慢地走到了終點。我勝利了!當時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兒了!勝利的人開心地領了桔子,失敗的人無奈地回了座位。

  這次遊戲的經曆始終在我的腦海里,一想起就覺得有趣極了。"

您正在瀏覽: 頂桔子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桔子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