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桔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桔子也正好在這個時候上市。

  今天,媽媽去市場買了一袋桔子,媽媽剛走進家門,我就已經聞到一大股誘人的桔子味。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把句子從媽媽手中接了過來。

  桔子的表面很光滑,是球形的,大概有我的拳頭那麼大。它的顏色是綠的,但是還帶着一點黃色。剛剝開桔子皮,我就看到了桔絡,桔絡是絲狀的,它還有清熱解毒的作用呢!然後我又掰開桔瓣,我數了數,總共有13個桔瓣。接着我又把桔瓣外面裹着的一層透明的薄膜似的白色的皮剝開,一口把果肉咬了下去,甜津津的,就像吃了蜜一樣,吃了一半,我又看了看果肉,那果肉就像一顆顆飽滿的米粒,好吃極了!就這樣,我吃的越來越好吃,越來越有勁,一連吃了好多桔子。媽媽看見了,叫我少吃點,留着着明天吃,因為吃多了也會上火的。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了手中的桔子。

  我喜歡家鄉的桔子,每當一想起來,就回味無窮。

  連江縣教師進修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陳小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桔子 暫無評論